| 頂樓隔熱工程推薦,提供專業屋頂防水隔熱工程 國際化高要求管理,品質保證 | 中肯評論,查詢最優惠價格都幫你整理好了 瀏覽真實的評論,找出最優惠的價格 |
[問題]我要問問風車用到頭去加轉會怎樣 |
| 房東:Q毛 發表時間:2008-06-21 |
這位在實驗中的風車男 是我團長 他的風車基本上已經可以不用手掌是用軸去撐轉 基本上可以轉到飛起來了 他最近再練一種加頭上去撐轉的招 那種威力比純風車還可怕 可是轉不了多久 我想問問看有人有練過這種辦法嗎 如需看影片我會找團長拍下來給你們各位前輩看 請各位前輩給點小小意見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Q毛 發表時間:2008-06-21 |
抱歉我講法錯誤 應該是講無手風車 剛剛想想軸好想不太對吧 |
| 2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8-06-22 |
用頭去轉風車 是大字風車? |
| 3 樓住戶:QQ人 發表時間:2008-06-22 |
這很普遍阿 只要風車很熟的人都會知道那種感覺 可以壓彈刷頭 |
| 4 樓住戶:B-boy小呆 發表時間:2008-06-22 |
=ˇ= 因該是刷頭風車吧 如果刷頭沒用手 就大字風車了唄 還好啦 刷頭蠻簡單的= = |
| 5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6-22 |
紅毛影片有教阿 這不是新招= = |
| 6 樓住戶:阿丁 發表時間:2008-06-22 |
所以說 多出去看看吧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